close
 
雖然我討厭牧師講的道,
但基督教還是有很棒的優點,
 
首先是很溫暖,沒有我想的排外。
只是一直問受洗沒?覺得很煩。
 
禱告-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抒發心事,
藉由傾聽自己說的話,整理自己的情緒,
就能更冷靜,甚至去轉念。
 
其實這就是在照顧自己的一種方式。
 
要知道禱告跟拿香拜拜時一樣,會從雜亂無章的亂說一通,修正到有條理的述說,
有時會在過程中突然發現自己情緒的源頭,有時則是發覺這其實也不是很重要。
 
小組-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小組的意思,
大概知道小組長會照顧組員,他們說是牧羊。
我目前覺得好是因為人不會孤單,
他們是很好的陪伴,像憂鬱症的人,
缺乏親情的人,在異地的遊子,
小組可以產生連接,維繫關係。
(我看到的是這樣,不過因小組而異)
是我在佛、道教比較看不到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96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